我之前在研究塔羅牌,
大都正在想元素的含意,
某一天,我洗澡的當中,猛然想,
我個人對於星星這張牌,
因為覺得他是一張力量比較微弱的牌,
所以我通常在占卜的時候,
就不是把他會當重點牌來解,
可是我後來想想,因為在22張大牌當中,
有三張屬於天文的牌,1.太陽2.月亮3.星星 
而又因為有時候太陽和月亮假如一起出現,
可以把它當成一對來看,因為畢竟每天早晚都會看到它們,
而我就猛然想起,疑~為何星星因為這樣為啥不能把它可以當成第三者呢?
所以我就開始了我的實驗,當然~我一個人的案例可能還太少,
所以我就也商請我的好朋友他也是占卜師"學正",
一起幫我收集案例,後來發現,假如是問感情,
出現了星星,還真的發現了一些很有趣的現象,
假如是出現了星星的正位,通常問卜者都是第三者,
而出現了星星的逆位,還真的是在感情中,可能出現了第三者,不過有些可能出現了還不是很明顯,不過過一陣子就還真的出現了!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n33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