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當客戶第一次來找我算塔羅牌,
他們總有些迷思,
問說~塔羅牌真的有靈性嗎?
塔羅牌真的可以摸嗎?(因為我會叫客人要邊想邊洗牌)
我的看法是,塔羅牌其實是一種占卜的工具
他會把你的運勢展現出來,
甚至有的更寶的是,
還問我說:為什麼你旁邊沒有擺水晶球?
這讓我更囧
放心...
我在這邊想要破除一些迷思
就是,來算塔羅牌,不會因為你不相信他而報復你
也不會有所謂的塔羅神
也不會對自己有甚麼大的影響
就給你一些意見
你相信也好,不相信也好
就只是給你一些方向

還有~
因為有時候我會讓牌更加的好展牌
我會灑痱子粉,有些人會覺得這樣會亵睹塔羅牌
放心~
不會啦~這只是工具
還有~聽說有些人說過,假如塔羅牌不用
或者是想要丟掉,不能直接丟,必須要燒掉
其實假如你不想要造成空氣汙染,
直接請焚化爐幫你燒也可以,
其實就直接丟掉就好,
不要擔心塔羅牌會找你報復啦~
真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n33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